对家给我退!退!退!

我爱格瑞

关于凹凸粉骂人都能骂到一个喜欢凹凸的日本人

 就我有一个日本网友,12.14号来到中国游玩,1.5号回国了

  在他来的期间我们成了朋友,他很喜欢凹凸,他也对中国人很友善,更牛逼的是他看得懂中文(但不会打出来

  他最开始是在半次元,发了几个作品后得到了些粉丝,他也很开心

  但是某些人就开始挑事了:

  有的人质疑他是装的,认为他是蹭热度的,他也解释了他的确的确是日本的,有些人相信但某些人不相信,说什么日本人哪有喜欢中国的,还把历史拿出来骂他,他了解了些中国的历史,他也感到很难过,所以他对中国人很好,他跟我说在中国绝对不能惹中国人超过两个,就算质疑也不行,他听说会被中国人网暴到紫砂。有两个人开始质疑之后他吓得立马把号删了并且提早回去了,我俩还能联系的到,不过他比较忙所以联系的时间不长

  以上是1月的,下面是2月发生的事

 他:他们又来了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怎么了?:我

   他:他们又开始骂我了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?为什么骂你你做错啥吗?:我

  他:没有,我就是发了个日常,他们就

  骂我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骂的啥:我

  她:说什么你一个日本人就别在中国的

  平台出现了,我问为什么,他们说你

  们日本人干了什么你们自己心里不清

  楚吗,我说我了解过中国的历史,我

  也感到很难过,他们就像是你说的鸡

  蛋里面挑骨头,把一些跟这件事没关

  系的事都加上了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nm:我

  她:感觉中国人好可怕...当然除了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谢,我不会那样:我

  她:喜欢中国的动漫对中国人很耻辱吗

  .....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别这样说,我感觉很骄傲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为这说明我们中国的动漫在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日本也有人喜欢,而且喜欢什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且喜欢什么由你来决定:我

  她:谢谢... 你真是个好人,我的朋友

  她:我得先忙了,拜拜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嗯,拜拜:我

  我只能说,理智爱国谢谢,况且人家喜欢什么关你屁事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)